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林煜聪 陈刘嘉懿   时间:2023-09-23   浏览:62

9月21日晚,122cc太阳集成游戏于旗山校区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助班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现场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主席台领导嘉宾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为新生班级授予班旗。授予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平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他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内观照,和合致远;追求进步,成就优秀。林平书记勉励2023级新生要秉持“明德、诚智、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弘扬“融贯中外、和合致远”的学院文化,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勇担时代使命。

校徽授予仪式

授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林平致辞

教师代表向琴老师寄语新生,表示将一直陪伴同学们前行与成长。在校生代表2020级英语专业李君怡同学根据自身学习感悟,为新生提出“3E” “enthusiasm”“efficiency”“expansion”共勉。本科新生代表2023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中加)专业的魏凯捷同学表示将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在我校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研究生新生代表2023级英语专业唐诗则用三个单词重新定义了MTI:Mission,Tenacity,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未来将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随后,林平书记、陈祖建院长颁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系主任聘书和2023级新生班主任聘书。

颁发聘书

在典礼第二阶段,陈祖建院长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陈祖建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中外合作办学方式,细数学院历届优秀校友,最后寄语2023级新生要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大学生。为了让2023级新生更全面了解未来的学习方向,学院教学办公室苏海燕副研究员为新生上教务知识普及课。

陈祖建院长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122cc太阳集成游戏2023级新生将秉持融贯中外、和合致远的学院精神,在农大校园领略知识的辽阔无垠,以国际视野和卓越素养勇往直前,成就自我,放飞梦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