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陈旻榕   时间:2023-10-23   浏览:10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是学校发展历程的亲历者,也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各位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家庭的幸福美满奉献着自己的真情与汗水,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荣誉,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由原海外学院和文法学院合并组建,于20197月成立122cc太阳集成游戏,2023年更名为122cc太阳集成游戏。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学院于2003年开设英语专业本科,传承于1988年开设的专科层次商务英语专业,每年均有多位毕业生考入厦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近五年本科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超过95%2003年起,先后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我校等校联合举办了园艺、农资、风景园林、生态学等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以来累计招生2187,其中774同学进入加方合作院校学习,有一大批学生获得国外合作院校多种荣誉称号,其中2位同学荣获加拿大本科生最高奖“总督银质奖章”殊荣,653人已从合作院校顺利毕业。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今年恰逢英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立20周年,为增进学院与校友、社会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增强校友相互之间的友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现拟筹备成立“我校122cc太阳集成游戏校友会”,相关事宜会陆续发布,请各位校友给予关注和支持。

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需要您的智慧、经验和奉献,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学院永恒的财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我校122cc太阳集成游戏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亲爱的校友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我校122cc太阳集成游戏

   2023101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