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28   浏览:10



      近日,122cc太阳集成游戏于旗山教学楼102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王庆丰、全体辅导员、老团员代表和全体新团员参加了入团仪式。


全体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着每一位同学的心。新团员张静雯同学号召全体新团员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叶薇雅同学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新团员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携梦前行,扬帆远航。

团委书记王庆丰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认真学习《团章》,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三是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