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行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仪式


作者:康同莉   时间:2023-11-30   浏览:10

11月25日,122cc太阳集成游戏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仪式在旗山校区综合楼90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团委书记王庆丰、学院辅导员及研习社成员参加活动。

刘敏和全体辅导员122cc太阳集成游戏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并宣布122cc太阳集成游戏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正式成立。

刘敏在致辞中对学院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研习社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成为新思想的“思想传播者”和“理论倡导者”,努力发挥好研习社理论学习和实践研修的领头雁作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研习社首场主题研讨会。5名研习社骨干学生代表围绕“挺膺担当建新功”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答好“时代之问”,续写“百年答卷”

下一阶段,学院将发挥学院新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积极作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引领青年学子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负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