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国外毕业生成绩单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郑丽丽   时间:2023-12-08   浏览:21

毕业季马上到了,预申领20247月农大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同学们请于20245月20日之前将所需材料按要求发至邮箱285133090@qq.com来邮主题为:姓名+国内专业年级(如:张某某—20农资),

提供材料包括:

1、国外成绩单的网页版或PDF格式,毕业于UBC的学生请提供含课程名称的国外成绩单电子版(即:TRANSCRIPT OF ACADEMIC RECORD)。

2、毕业论文原文,PDF版本。(学校没有毕业论文的不需提供,但要说明。

3、国外毕业证书的电子版。(待毕业证书下发后提供)。

4、附件1。附件1:国外所学课程及成绩.xls

因整理、制作材料需要时间,请同学们务必按时提交材料【无法如期毕业的同学也请及时联系学籍郑老师(QQ:285133090)说明情况】,由于材料延误影响国内证书的申请和发放,后果自负!谢谢大家的合作,有问题及时咨询。


我校我校122cc太阳集成游戏

(122cc太阳集成游戏)

                                           20231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