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福习社”留学生代表参加第三十六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作者:徐雷方   时间:2023-12-12   浏览:11

       近期由福建省红十字会指导,我校校团委和校红十字会主办的2023年第三十六个世界艾滋病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系列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办,122cc太阳集成游戏“福习社”5名留学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957.jpg

       此次线下活动在拓荒广场、春晖桥和北区田径场举行,时间为12月1-3日,活动内容包括防艾主题打卡、知识竞赛、图书义卖等。留学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加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另一方面认识了更多的中国朋友,收获了友谊,还提高了汉语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1204091007.jpg

       来自越南的留学生裴红玉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艾滋病虽然离我们很远,但是提高防艾意识必不可少,中国的防治艾滋病工作做得很有成效,值得很多国家借鉴”。

       我院留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各国国情、文化差异较大,学院秉持“趋同化管理”理念,鼓励留学生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支持学生参加学校或兄弟学院举行的相关活动,通过与中国学生的互动提升他们“知华”水平,培养“友华”意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