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福习社”留学生代表参访中印尼“两国双园”园区


作者:陈岚   时间:2023-12-22   浏览:10

12月21日上午,应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与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工作部的邀请,122cc太阳集成游戏“福习社”留学生代表前往福清参访中印尼“两国双园”园区。

来自越南、缅甸、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俄罗斯等国家的来华留学生通过参访中印尼"两国双园"规划展示馆、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福清市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中印尼两国互设产业园区、联动发展的新型产能模式以及园区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和园区企业运行等情况,实地感受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与发展潜力,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的职业市场、企业文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了解。

       推动来华留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是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作为学校来华留学生育人的主体单位,近年来,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不断完善来华留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帮助来华留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积极构建从育才到用才的有效连接,着力提升“留学农大”吸引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