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行萨尔瓦多线上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浏览:10

       12月22日上午,应中国驻萨尔瓦多大使馆和萨尔瓦多国际合作署邀请,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办线上宣讲会,面向萨尔瓦多学生开展招生宣传。

       宣讲会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主持人介绍、宣传视频播放、专业和奖学金介绍和学生提问等。为提高宣讲效果,在专业和奖学金介绍环节,学校邀请来自古巴的留学生ROSABEL用西班牙语进行讲解,ROSABEL结合自身体验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了我校面向来华留学招生的相关博、硕士专业和她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起了与会的萨尔瓦多学生的浓厚兴趣。

Rosable使用西班牙语宣讲.jpg

        我校2024年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122cc太阳集成游戏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宣讲会、网站宣传和师生引荐等方式吸引优秀来华留学生申请我校,为2024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据悉,中国驻萨尔瓦多大使馆和萨尔瓦多国际合作署此次共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6所高校参加此次宣讲会,我省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和我校等三所高校受邀参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