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作者:林文华   时间:2023-12-26   浏览:10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榜样、主动担当、奋发有为。2023年12月21日晚上,国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undefined

学习观看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节目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份份坚定的誓言,让我们看到榜样身上蕴藏的信仰之力,饱含的为民之力,肩负的担当之力。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支部书记李达同志说:“钱七虎同志一生致力于军工科研和国防安全,践行了他十八岁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坚守了艰苦朴素的党员本色。我们应学习钱老胸怀家国的格局与不忘初心的信念。”国学部系主任傅晓翎同志说:“唐菊兴把论文和成果写在大地上,写在找矿的路上。唐菊兴走的是一条科研、生产并行的科学工程之路。我们要学习他身上这种求实肯干、坚持不懈的精神,要学习他不畏艰苦、扎根基层的担当,更要学习他拼搏奉献、报效国家的信念。”徐雷方同志说:“无论面临何种挑战,我们都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往直前,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师,无论职位高低、能力大小,都应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以学生为中心,把服务、奉献作为人生最大的追求。要学习榜样们心系家国天下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有理想、有大爱、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力量。国学教工党支部各党员教师将以榜样为镜,踔厉奋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团结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