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然   时间:2023-12-26   浏览:10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12月15日上午,国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学习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李达领学谷文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傅晓翎表示:“我们要以谷文昌、廖俊波为榜样,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攻坚克难,以‘滚石上山’的韧劲爬坡过坎,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干事创业。同时,身为高校教师,也要积极思考与探索如何将这些先进事迹作为思政元素融入课程中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无畏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