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郑丽丽   时间:2023-12-27   浏览:10

1226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2023级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9名相关领域内专家学者对我院4个中加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及英语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审核论证。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云清主持。

张云清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和发展定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能不吝指导,多提宝贵建议。

 

QQ图片20231227090901.png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详细审阅了专业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定位是否明确到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教学计划安排等是否科学合理等方面均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共同交流探讨了培养方案的优化与创新。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我院2023级培养方案修订明确了优化完善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全面梳理和完善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