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加项目系主任座谈会


作者:丁艳花   时间:2023-12-15   浏览:23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我院在旗综901会议室召开中加项目系主任座谈会。教学副院长张云清,中加项目各专业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就2023级园艺、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风景园林四个中加项目的教学管理模式,包括课程教学、师资配备、毕业论文导师安排、毕业实习、教学工作量核算、学院目标考核、学生培养等相关内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沟通和交流,旨在经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推进中加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会上,张云清副院长表示,希望与依托学院尽快建立联合培养机制,落实“导师制”制度,同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122cc太阳集成游戏也会尽可能给任课教师提供更好的国际化资源与平台,进一步推进院校间的合作,使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还就中加项目办学以来的整体教学运行情况和现状进行了总结反馈,学院希望今后与各位系主任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也希望大家能真正加入到中加班的教学管理中,在专业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指导,提升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和专业归属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