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cc太阳集成游戏举办“音启暖冬,欣欣向‘龙’” 跨年草地音乐节


作者:杨钦霞 林思颖 陈岳   时间:2024-01-03   浏览:10

为营造一站式学生社区积极向上、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晚,122cc太阳集成游戏“音启暖冬,欣欣向‘龙’”跨年草地音乐节在我校旗山校区田径场举办。

现场图片

满天星辉之下,少年劲歌热舞,才艺层出不穷,尽展青春风采。活动借助音乐的力量,打造欢乐、轻松而充满活力的氛围,歌曲《梁山伯与朱丽叶》、舞蹈快闪、乐队演奏《想去海边》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通过互动游戏、自由点歌等环节,促进演唱人员与观众之间互动交流,奏响了冬日最燃的青春乐章。活动最后,现场观众合唱《相亲相亲》,校区师生一起在热闹的音乐声中迎接2024年。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跨年草地音乐节参加人数达500人次,充实了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为校园文化注入别样活力。


Baidu
sogou